20081001

Cycling-Taiwan-後記

出發前,一直覺得環島應該不會是件太難的事,過程中,才知道環島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。
感謝一路支持我們,給予我們相當寶貴意見的同事,也謝謝這七天裡面替我們加油打氣的路人。更謝謝我的夥伴David,是他載著我們的行李,一路騎完了全程。


路途中我曾經問過他,這一生中到目前為此做過最瘋狂的三件事是什麼,他思考了一下說,第一是去斯里蘭卡&印度旅行,第二是騎腳踏環島,接下來用近似喃喃自語的聲音說了,最後一件是”娶你”。他的下場可想而知了....

不過,我想說的是單車環島真的是件很瘋狂的事,我很開心我們真的做到了。如同永不放棄系列賽的標語”參加是勇者、完成是英雄”一般,我深深覺得,環島也是一樣”打包上路即是勇者,完成環島就是英雄”。


此致 給即將要環島,正在環島,和已經完成環島的勇者們

P.S.
總花費 : 8779
總時間: 十天九夜 (兩天颱風假)
總里程 :966 km
回憶無價....

1 comment:

wucl said...

dear喬伊,真是太佩服你們了~恭喜你們挑戰成功!!!!